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怎么样_游戏值得购买妈

更新时间:2021-02-27 10:20:5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游戏评测: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评测心得分享

  先说问题

  最大的问题肯定是加载,不管去哪儿,新作都要读条加载尤以从主角牧场到城镇加载时间最长,其他包括上楼一些小场景的切换都要大概2-3秒的加载,然后要是有剧情,加载时间会稍微再长一点。并且在换图的地方要按A键,真的是很蠢的设定,很不流畅玩的,我不止一次在换图的地方忘了按A...惯了三村的操作可能。

  然后少了立绘,也确实让对话少了很多很多的味道,比如前作和花嫁花婿对话的时候,对话框的花色,然后不同的表情,这些都没了...并且可能是因为目前好感度还不高?对话的内容都非常之简单,经常就是简单的一句早上好?如果村民是背对着你,你根本感觉不到对话的温度。可能是玩牧场已经有肌肉记忆了,所以玩到春10,该对话的还是会去对话,不过感觉玩起来很累。

  其次,这一作人物数量相当得多,一个城镇大概有快40个人物,但很多人物都有点没有特色?经常想不起来这人是干嘛的...感觉太多了,当然这个可能是才玩了10天的问题,但感觉像三村人物也很多,但基本上每个人我都能很快记住,特点非常鲜明。

  再说说做的比较好的地方

  首先挺喜欢这作的界面的,相比于预告,界面在玩的时候,感觉还是很舒服的(没有看起来那么糟糕),包括菜单,道具等等。啊突然又想吐槽这作装备会一直拿在手上,不能按Y收回,只能切换道具收回,经常看见主角拎着个斧头在路上跑...

  然后新作开拓元素变多了吧,如果你喜欢开荒,然后逐步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牧场(偏动森,星露谷),感觉还是挺耐玩的,类似新天地里的牧场combo,牧场地图也是相当得大(自家牧场里有矿场真家里有矿)但因为牧场和城镇中间的地图去掉了,所以感觉整个地图元素还是少了点(牧场出门就是城镇,真的少了点味)。

  新作的嘭嘭应该是类似矿石镇7个小矮人的存在,等好感度上来了,可能会帮忙干一些农活,还可以和嘭嘭购买一些东西,算是一个新的元素吧,还不错。

  钓鱼的话,感觉虽然看起来抄袭星露谷,但实际操作不一样,但和牧场前作比,我觉得是有意思了不少。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