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心得】【土塔24层】还在鲍伯传说? 黑人凯特出头天啦!

更新时间:1611119169   |   来源:巴哈姆特

endless3310 (伊恩) #1 2021-01-19 15:22:38
此文娱乐性质,请笑笑看待即可

-----分割线-----

守望传说最强角色是谁?
看到这个问题,肯定许多人回答鲍伯吧?

不不,凯特身为全游戏唯一的黑人,这种尊爵不凡的身份,明摆着是非洲人的救星!

让我们好好认识凯特这名角色!



学生会!!!

这是多幺高尚的地位,要知道,二星角的法威拉葳也不过只是学生罢了。

而凯特是凌驾于所有学生之上的存在,以此可推断出来,凯特是比二星角还要强大的存在!!!

而凯特又有一个异于常人的地方,也就是,她是所有土属角色当中,唯一拿法杖的!

表示她的普攻速度比大部分土属都更快,且可以使用打範围多段武技的法杖!

说到这里,想必诸君都了解凯特多幺强大了,让我们进入正题,凯特如何碾压土塔24层。

-----分割线-----



首先是队员选择,在众多的凡夫俗子当中,我们需要一名坦克、一名补师、一名输出,当然还需要我们的凯特大队长!

而土属哭哭,只有一个坦克能选,也只有一名补师能选,输出的部分就有许多人可以选了,端看大家有什幺能用就用什幺,尻攻击速度越快越好!

再来是武器选择,我测试下来,觉得可可专、光之权杖,这两把效果最好,技能可以轻鬆帮一票人上受伤状态。




接着进关卡:

第一关,我们会遇到两个近战小兵跟三个炸弹虫,先用普攻吸引近战小兵,并往平台走上去,技能好后开技能,务必让三个炸弹虫都吃到受伤状态,最后普攻收掉所有残血的怪物。

第二关,进场开技能,平台下的所有怪物都需要吃到状态,接着优先处理掉最上方的路障怪(会害你队友卡住),再跑到上方开技能,开完立刻往左下移动,再使用技能收掉左下的怪物。

第三关,对着最中间的红圈怪开技并普攻,如果是使用雷射技能,跑到最上方往下方开技,通常开两次技能,全部怪物都会灭团。

第四关,进场立刻往左边跑,对着路障怪开技,如果使用可可专,贴着右边往上走,如果使用雷射技能,贴着左边往右边开技(要同时打到右边的路障怪),接着跑上平台,开技输出,尽可能一次打到多个敌人。

第五关,往中间大史莱姆拼命输出,别去管其他杂兵,打死史莱姆的时候,其他杂兵通常也死了。



祝大家都能顺利通关!

看较旧的 9 则留言

forml: 8 小时前

克雷格拿伞妹专过的...

欧巴马甜心: 7 小时前

尼哥传说

叭叭: 6 小时前

45等 第二关不小心小失误多花5秒 过的时候剩0.02秒 超感谢

omygodness (又萌又新) #2 2021-01-19 20:40:24

感谢大大攻略,窝耶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近战和弹匣类的武器玩多了,一开始的时候都不断连打攻击键,试了快半小时也过不了,后来发现按着不放时没速会变快,就一次过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