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台服》【攻略】闇塔38关boss攻略

更新时间:1609465341   |   来源:巴哈姆特

kulisa (玉手箱) #1 2021-01-01 03:09:50

暗刀LV71 连专 (不连专也可以)
boss攻击模式是循环的: 分为ab两组
a:直线冲 -> 抓 -> 元气弹
b:直线冲 -> 抓  -> 跳起来
a组放完就会接着b组,但一进场不一定是从a组开始

攻略的重点: 1. 闪石头,2 用连锁把 "跳起来" 中止掉。
因为跳起来这招很难闪,不是躲角落就好,要看场上掉落的石头在哪再闪,而且第三个石头爆掉前,boss会进入a组的直线冲。

1.闪直线冲的石头,开场的第一石,不建议躲在左边的墙,还是有机率中,可以跑到右上角的角落。
直线冲的石头是从boss中心点向外发散,所以躲在boss撞过来那一面的墙的最远端会愈安全,只是机率问题,还是会中,但这样子处理比较不会手忙脚乱。
反应快一点的人,可以往反方向跑,距离拉远石头的走向看的比较清楚。我只要boss冲过来的位置,就算我靠墙边也会很近的话,我就会往反方向跑。

2.中断"跳起来"的招式,记得扣招,等到boss的b组的抓结束后,过去砍个2、3刀,再放技能,
上状态后(boss状态一过,会马上準备跳起来),在状态还剩1秒的时候,使用连锁技,可以刚好让boss有时间準备跳,然后又在他準备完之前打断他。 不会很难,看到1秒就按下去 差个0.3秒也没问题

每一招结束后,差不多可以挥个三刀,然后就跑给他追,他下一招是抓的话,要去引诱他抓,超过一定秒数他会直接下一招。
a组的抓结束后,可以一直打,反正下一招是元气弹
假如一入场boss是先进入b组,被boss跳起来的话,最好先看清楚第一个石头在哪,再跑去远离它的角落祈导不会中。
然后因为先进b组,所以技能要多扣几次,才不会下一次跳起来来不及断招。

不连专的话,就要抓一下,状态剩几秒时接连锁可以刚好断招。

打赢之后,最后一个房间跟第二个房间一样是小怪房,配置差不多,没意外你会是孤军奋战,记得带巫婆卡,听说会被上状态。

2021   良いお年を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