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月光雕刻师》【讨论】火、水、雷、毒属性伤害?

更新时间:1606273951   |   来源:巴哈姆特

d2687 (金伟伟) #1 2020-11-24 20:22:06
最近洗武器,洗出了一个火属性15。
打怪偶而会出现短时间的效果
什幺 火焰爆炸?开始之类的⋯
但时间太多短来不及点开状态看⋯

所以我看不懂所谓的火属性15攻击弱火抗怪物时的意思是?

伤害增加15%?
还是15%机率伤害增加x%?
还是15%机率发动,发动期间追加x%伤害?

反过来也看过有些人说
挂属性地图可以穿对应抗属
是直接减伤吗?

这游戏好难@@
Eddylalala: 昨天 20:38

借串问一题 属性可以洗掉吗,例如原本是%伤,我再用魔伤盖过去

金伟伟: 昨天 20:40

可以用石头覆盖

WhiteTea487 (白茶) #2 2020-11-24 21:36:17
第一点来说是黑橘直接跨改版的错,数值更改类的都是最新版本

属性攻击时一定机率触发附加效果  *有CD时间

-火焰:发动时一定时间内火焰攻击力增加(火焰爆发)(自身BUFF)

-冰霜:发动时目标一定时间内移动/攻击速度减少(冻伤)(敌方DEBUFF)

-雷电:发动时内的攻击会传导给目标周围敌人(触电)(自身BUFF)

-毒:发动时目标一定时间内毒属性持续伤害(中毒) (敌方DEBUFF)



第二点查到的来说
因为有这种+315的所以不可能是%伤

正确来说,
就像是物理攻击用物理防御挡,
上面武器的毒攻击力315就要用毒抵抗挡,
毒315打在0毒抗的人身上就是毒伤害方面的无视防御伤害。

举这把武器来说
假设角色自身物理攻击力510,武器799~1490他打出最高浮动1490,
敌人0毒抗,50%物理防御%,
技能200%,没有任何多余的等级压制之类的增减的话,
就会有(  (1490+510)[物理伤害] * 0.5[物防减伤] + 315[毒伤] ) * 2[技能倍率] = 2630点伤害。

听说PVP很强应该是因为没人有属抗吧。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从何而来: 9 小时前

另外雕刻师还在思考拿属性武器实不实用,因为属伤会把暴率那条词坠吃掉

从何而来: 9 小时前

而且槌子属伤加好高!! 一样金2剧毒匕首/雕刻刀才加186

蕤霜霜: 8 分前

看到那个公式...不明觉厉 后面新开的地图怪看起来都属伤 这样势必要养个属性武器起来放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