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国际服》【心得】坏女孩任务(内有剧透)

更新时间:1603256063   |   来源:巴哈姆特

ginnan305 (多情总被无情伤) #1 2020-10-20 23:50:55
过这任务时不知为何特别有感觉。
感觉就是在反讽媒体或直播盛行之下的另一种败坏风气。
为了收视率,点击率或观看数,不择手段伤害他人。

不得不说游戏公司对于任务剧情的用心。

结局我很喜欢~

「你以为你餵养了一群死忠的观众,其实你用错误的方式餵养出了恶魔,反噬,只是必然。」
路过的假面骑士: 8 小时前

感觉就是怎样的人就有怎样的粉丝,物以类聚,最终导致招来恶果

Heilong: 7 小时前

坏女孩 再起不能!

柴猫: 1 小时前

韩国最近的直播跟YT仔也是各种上新闻

deadclod (幽子) #2 2020-10-21 00:56:38
最后结局写作退役 实则......
不过满满感受到製作组的恶意
原本还以为有人救什幺的
整天白日梦: 5 小时前

后来想起看看主线-没救啦,哪次有救

猫头卿: 2 小时前

[silveralcjin:整天白日梦]配角有救的关卡意外多,例如四章(腌仙人掌商)五章(同门师兄/妹)七章(自大金闪闪)

猫头卿: 2 小时前

不过我个人其实不希望自大金闪闪活下来,而且他完全没参与boss战……

bill4523 (夏尔) #3 2020-10-21 03:08:45
我以为退役之后会有新实况主消费死者诶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