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万国觉醒》国士无双答题器_国士无双问题答案汇总

更新时间:2020-10-07 10:12:1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万国觉醒》国士无双是一个答题玩法,设有『初试、复试、终试』,那么问题答案是什么呢?来和气泡网一起汇总一下吧。

图片.png

1.圣诞老人送礼物时乘坐的雪撬是什么动物拉的『麋鹿』

2.米老鼠有几根手指头『4根』

3.在中国十二肖顺序中,排在第一个的是『鼠』

4.北极熊的皮肤『黑色』

5.与百济、新罗合成"朝鲜三国时代"的是古代哪个民族政权『高丽』

6.以下什么兵种克制弓兵『骑兵』

7.墨西哥国徽不含『骆驼』

8.哪位欧洲人撰写了第一部详尽描绘中国历史文化艺术的游记『马可波罗』

9.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

10.一般认为,人类的祖先最早生活在哪个大洲『非洲』

11.在埃及之战中,应该将获得的奥西里斯之柩护送到哪里『非敌方建筑』

12.拉斐尔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是以下哪项『雅典学校』

13.哪位古希腊的物理学家在洗澡的时候发现了浮力『阿基米得』

14.特洛伊战争中,杀死赫克托尔的是希腊联军的哪位勇士『阿喀琉斯』

15.谁杀了赫克托尔,阿喀琉斯又是怎么死的?『阿喀琉斯、脚跟中箭』

16.赫克托尔被谁杀_阿基利斯『阿克流斯』

17.在古希腊神话中,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把"给最美的女神"的金苹果给『阿佛罗狄厄』

18.牛仔裤成分没有什么『铅』

19.以下哪项可称之金属资源『铁』

20.萨拉丁如何改变了中东局势『重新征服巴基斯坦大部分区域』

21.如何获取联盟科技点『通过在联盟科技中捐献获得』

22.哪位葡萄牙航海家发现了非洲最南端的好望角『迪亚士』

23.从欧洲绕好望角到印度航海路线的开拓者是哪位葡萄牙航海家『达伽马』

24.阿喀琉斯拒绝出战,普特洛克勒斯穿上阿喀琉斯的铠甲对战特洛伊人时阵亡,谁杀了普特洛克勒斯『赫克托尔』

25.限制资源使用并保护资源的行为被称作『资源节约』

26.以下哪为统帅参与了英法百年战争『贞德』

27.古罗马起义领导人"斯巴达克斯"本来是从事什么活动的奴隶『角斗士』

28.原子分裂的过程『裂变』

29.昵称为"死亡蜜酒"的统帅是『萨尔卡』

30.被印度人称为圣雄的是谁『莫罕达斯.卡拉姆昌德.甘地』

31.八小时工作制度最早在哪个国家出现『英国』

32.现知美索不达米亚文明最早的创造是哪个民族『苏美尔人』

33."古希腊三贤"是指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还有谁『苏格拉底』

34.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单一作者最大发行量的漫画是『航海王』

35.有机体适应环境,生存并将其特征遗传给后代的现象有机体为了生存适应环境,并将其特征遗传给后代的现象被称为『自然选择』

36.可以从地层中开采出的高价值材料是『自然资源』

37.古代罗马士兵装备是『自己自备』

38.被称为"红胡子"的统帅是『腓特烈一世』

39.希腊神话中,阿基利斯的唯一弱点在『脚后跟』

40.原子聚合的过程是『聚变』

41.空调的发明者是哪国人『美国』

42.哪项发现让象形文字的解读成为可能『罗塞塔石碑』

43.公元8世纪至11世纪,欧洲人经常把猖獗的北欧海盗称为『维京人』

44.奥匈帝国的两个首都分别位于布达佩斯和哪座城市?『维也纳』

45.以下哪项不能获得联盟个人积分『给盟友资源援助』

46.埃及人造纸的材料是『纸莎草』

47.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是由文艺复兴时期的哪位大师设计『米开朗基罗』

48.为了治好王妃的相思病,巴比伦国王修建了哪个世界奇迹『空中花园』

49.变异的重要性『种群进化』

50.变异的重要性在于它们能带来『种族进化所需的基因变种』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