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QQ飞车手游》落樱缤纷手持怎样获得_落樱缤纷手持获得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18 09:11:4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QQ飞车手游永久落樱缤纷手持获取

QQ飞车手游落樱缤纷手持怎么得? 永久落樱缤纷手持获取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落樱缤纷 -永久手持

待到樱花烂漫时,满满福利让你在丛中笑~3月18日-3月28日期间,落樱缤纷活动将会限时开放,邀你赴约~

车手们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可收集樱花花瓣,达到指定进度可以获得落樱折扇(永久)!   

超级周三 好礼不停

车手们可不要因为粉色樱花浪漫迷人,就忘了要到飞车世界里畅享漂移哦~3月18日还有超级周三的漂移好礼相送!

超级周三  热身运动

完成1次极速水漂
点券*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
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
点券*100
超级周三  漂移练

累计漂移6次
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106次
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  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即可领取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QQ飞车手游落樱缤纷手持怎么得? 永久落樱缤纷手持获取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周末累登领极品

3月21日-5月24日期间,清新动人的春日花神套装首发,小橘子来助力啦~3月19日-3月22日期间,车手们累登可领春日花神礼盒等豪礼!

QQ飞车手游落樱缤纷手持怎么得? 永久落樱缤纷手持获取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3

▲春日花神礼盒

累登1天
科技点*100
累登2天
春日花神礼盒*1
高级能量体*1
累登3天
春日花神礼盒*2
科技点*150
打开礼盒必得梦幻星光胎印*1天,有机会获得稀有春日花神套装、配套背饰、手持或其他奖励之一。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