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四年前的今天发了什么怎样查看_怎样查看四年前的今天朋友圈发生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0-03-01 10:49:2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微信朋友圈四年前的今天发了什么查看方法

一、怎么查看朋友圈四年前发了什么

1、打开 微信。

2、点击 微信最右边 搜索按钮 也就是 放大镜。

3、选择 搜索指定内容 搜索 朋友圈。

4、输入 你微信名。

5、在 发布时间 的选择里 选择2020年的四年前,也就是2016年的2月29日。

6、先选择 2月 因为翻朋友圈的记录 都是从 时间大到小的 所以 第一个一定是2016年的2月29日。

这就是查看查看朋友圈四年前发了什么的方法。

二、网友关于四年前的评论

1、四年前的今天还小,没有用微信。

2、那时我高三,那时他们还在我身边。

3、那时候我还没有手机。

4、这些人都还在。

5、害 四年前那天纠结发什么 结果3月1号了。

三、关于2月29日的介绍

2月29日是公历闰年中的第60天,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06天。

2月29日不在普通年份中出现,只在闰年中出现。通常公元年份可以被4整除的是闰年,但实际天体运行4年一闰并不完全精确,故又定义年份为100的倍数的,必须被400整除才为闰年。例如2000年是闰年,而1900年则不是闰年。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