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FGO》面容如春羁绊礼装怎么样_红阎魔羁绊礼装面容如春

更新时间:2020-02-01 10:57:5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FGO》面容如春羁绊礼装怎么样_红阎魔羁绊礼装面容如春

1.礼装介绍

日文名:面影は春の如く

COST:9

HP:+100 ATK:+100

礼装效果:红阎魔(Saber)装备,且自身在场时,为己方全体付与对〔混沌〕15%的特攻状态&对〔恶〕15%的特攻状态

2.卡面欣赏

图片.png

3.礼装故事

啊,今年也来啾了啊。

明明已经是个古老的约定了,我好高兴啾。

城镇的样子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改变,唯有这座山中的春色,如你所见,经年累月仍未改变。

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喜悦啾。拥有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啾。

日月轮转,季节变换,经历了种种邂逅与离别,人,会变成大人啾。

无论是温柔的谎言,还是为了让谎言成为真实的温柔,往事都已如梦。

随着手上的皱纹增加,传说故事也被逐渐忘却啾。

——但是,明明连面容都不会再去回想,却还记得这春日的赏花啾。

能一起创造这份回忆,才是无名侍童最大的快乐啾。

但愿您的人生能充满幸福。

哪怕您的双眼再也见不到传说故事,红也会一直留在您的身边啾。

4.获取方式

【★★★★★ Saber 红阎魔】羁绊达到Lv.10后入手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