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赛博朋克2077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電馭叛客2077)》【闲聊】看到大家对巫毒仔的讨厌和将泰然 莱斯放一起杀掉一起爽的做法, 发现游戏有一个有趣设定

更新时间:1610423189   |   来源:巴哈姆特

cary2010haha (Waaagh!!) #1 2021-01-12 11:28:15
这游戏暗地里有一条极端sjw 的路线。
特别是莱斯线, 最複杂的路线讲究忍耐 细心 不胡乱开杀。

首先你要把技精解毒, 进去取货时对话不要有主动攻击, 把最大限度事实讲出来, 军武入侵时要从电脑找到内奸。

看到大锤时不能多手管别人家事放掉。

最后傻傻 军武女双双存活。 第二沖突有机会拿到杀杀。

上面就是 忍耐,不滥杀美德, 有人说莱斯明明想坑我钱两次为什幺不能杀, 仔细想想别人拿的是不是你的钱?

莱斯从来都没有从你手上拿钱, v 只是合事佬代表, 那有代表接货自己出钱? 你是担别人的忧担到帮别人杀人?

又有人说不是只要谈判失败? RPG 的选择不是数学MC, 不一定是ABC, 选ab 错就一定c, 三个选择可以代表三个不同时空发生不同情节, 可以说只要选a, 当下的故事就照a走没有如果亦没有发生bc 的事, 三选择回到同一终点毫无问题。



忍耐美德 不滥杀 细心 不服务企业 不多管闲事。 听下去就觉得烦了, 开杀开杀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