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流放之路 > 正文

《流放之路》【心得】【威猛】3.10 暴徒 千力横扫鬼灭之棒 低造价、近战、赛勒斯、幻象20、暴徒ONLY

更新时间:1600780752   |   来源:巴哈姆特

no1ageasd (神手开萨客) #1 2020-04-01 19:37:45

本篇首发于2020/04/01

前言:大家好,我是威猛先生。
好久没玩近战了,3.7大旋风时代过去后,GGG好像忘了近战的存在。一整个放给他烂....
我原本以为冠军、卫士是这版最适合近战的选择,直到我遇见了暴徒...

千力横扫、鬼灭之棒

先上影片:
T16火凤凰刷图示範:

觉八赛勒斯通关:

优点:
1.A8赛勒斯√、83密教王√、80追忆三只√、四圣兽√、T18√、幻象20√、T14疯癫100√、深沉记忆√
2.是近战野蛮人
3.体感POB约400万DPS

缺点:
1.拓荒不可
2.物反图不能打
3.每次过图要卡热键
4.不卡热键食指可能会抽筋

机制解说:
攻击:利用星团珠宝战吼+5点怒气*3或4,开场免热机、输出直达颠峰,满怒下开狂战变身,
达成攻防一体的狂战士。
防御:暴徒昇华战吼瞬回25%血魔+拿耐力球,再配合不朽战吼达成高回血高减伤。

简而言之,全靠吼!

全身定装图:
武器:
绑定!千力带来高增伤,点伤从装备跟技能拿。为什幺玩横扫?因为给的物理点伤多,
配合武器增伤拿到大量伤害。本流派天赋点紧张,没什幺点数可点血量,高素质可补齐许多能力,
命中、範围、速度、伤害%、基础血量等。
还有最最最最关键的一点............便宜。6连只要80C

胸甲:
推荐使用!高护甲、高能力、偷血、抗性、攻速都用得到,非常适合我们。
胸甲或武器取一六连即可,看哪个六连便宜买哪个。这件六连1E小输囚神
高阶选择猫衣、尊师底暴率衣、圣战士爆炸衣也可以。

头盔:
绑定!为了妹妹...不是...是为了鬼灭,我暴徒不只点血肉之章、还带自杀头,怕死就把怪秒掉。
附魔推荐狂战减少损失,没有附魔狂战可以15秒,有的话25秒。
真的没有放四个暴民战吼也可以。

项鍊:
推荐使用!千力殭尸下去让这条项鍊价格又变便宜,真讚!
涂油强力推荐蛇之标的,补齐命中跟物理穿透,非常划算的涂油。

腰带:
推荐使用!可以拿到免疫点燃跟冰冻,无法被控场的战士才可怕。


手套、鞋子、戒指:

手套:生命、物理点伤、力量、抗性、命中、混抗、还有一前的话可以上範围+1。
戒指:生命、物理点伤、力量、抗性、命中。
鞋子:生命、力量、抗性、移动速度没有最好,留一前用工艺台上移动+免冰缓。

天赋图:
LV70天赋图
LV94天赋:
重点天赋:
前面先点基本点数,后面等级上来约莫60等,準备开出两个星团珠宝洞,放满四个中型为优先。
小型星团前期没有的话,先放稀有珠宝效果也不差。

盗贼选择:
唯一选择阿莉亚,补足抗性跟暴伤。

主副神选择:
艾尔卡莉之魂:减缓胸甲副作用,跟对抗感电。
芮勒盖许之魂:防致盲跟瘫痪,还有减少流血效用。

昇华选择:
1.屠戮之慾:前期拿盛怒增加伤害。
2.毁灭仪式:三倍盛怒效果增加过图效益。
3.战争使者:配合天赋格斗怒吼,战吼变为无施法动作。
4.血肉之章:不点就不是暴徒了,最强大的天赋。

技能串法:
武器:瓦尔先祖战士长+多重图腾+残虐+近战物理+集中效应+磨鍊
先祖不用六连没关係,可以改放寒冰魔像+鲜血狂怒增加伤害。个人是六连了就加减用。

胸甲:横扫+多重打击+残虐+护体+近战物理+磨鍊/集中/範围增大
越前面越优先,想要攻速快一点磨鍊可以改集中效应或範围增大。

手套:血腥杀戮+战争之旗+血肉骇骨+瘫痪辅助
增伤光环套餐,战旗拚暴发时可以插,可拿到3秒肾上腺素。

头盔:受伤施放/持续时间延长+不朽怒嚎 纯净之捷+精準低等
减伤套餐。精準不要升太高等避免魔力不足。

鞋子:恢复辅助+幻步+坚决/深渊战吼+狂战
恢复辅助可以降其他技能CD,非常好用。清图练等可以用深渊战吼,爆炸清得快一点。

药水配置:
1.红水(解流血+减少消耗)
2.奉献药剂(解咒+减少消耗)
3.水银药剂(移动速度+减少消耗)
4.宝钻药剂(减除冰缓+减少消耗)
5.狮吼药剂(增加伤害)

珠宝:
巨型珠宝两洞必备!75物等+可洗出两洞。以我为例:
持双手武器增伤12%两个:
1.2个附加的天赋为珠宝插槽
2.武术精通、优雅打击、踏实打手、刺激战斗都是不错的词。
中型珠宝:暴民心理必备三个,其他配预警呼唤、狼嚎、模範领导、鬼魅呼啸都不错。
小型珠宝:肉壁最好,没有的话直接放稀有珠宝即可。
稀有珠宝:血量、力量、抗性、混抗等。
P.S:珠宝我都自己洗,巨型需要75物等+,用混沌直接丢出两洞+2天赋即可,3天赋最好。
中型改造、增幅、富豪即可,不是很难洗。

攻击面版:
藏身处只开光环跟血腥姿态下,横扫21等其余辅助等品20。

村庄开光环、满怒、战士长、开狂战、狮吼+奉献药剂下:
其他两倍增伤、承受伤害皆没显示,体感POB绝对400万以上,伤害感人。

防御面板:
村庄只有战吼+3耐力球
1.减伤靠护体20%+狂战19%更少
2.喝护甲水物减可达80%,抵销自杀头副作用,我打幻象20跟疯癫100都拿自杀头下去打。
3.每秒战吼回复25%血魔+秒回1000,另外还有偷取血量,回复大丈夫!

常见Q&A:
Q1.为什幺玩横扫?其他技能可以吗?
A:经测试,只有横扫被狂战加大範围最明显,另外给的点伤也很好。其他技能不是没範围,
就是没点伤。

Q2.我没有妹妹也不敢带自杀头,有其他头盔推荐吗?
A:丧吼是个很好的传奇头盔,拿丧钟配合预言升级即可。

Q3.自杀头+血肉之章不会死成狗吗?
A:台主用自杀头50%+三抗没满+白袍练到九十等,死亡次数不到40次。
狂战减伤保证满意。

Q4.你的战吼怎幺没动作?为什幺一直施放,迷之程式?
战吼配合天赋格斗怒吼会变化成无动作战吼。
一直施放有两种方法:
一、利用数字键盘卡住,战吼热键改为数字键盘上的1-9取一,按住不放后关闭numlock,缺点是每过图一次要卡一次。
二、认为不妥可以把战吼改左键,左键按者即可重複施放,不影响任何操作,缺点是手指会抽筋。

Q5.其他武器、技能可以吗?
可以!整套核心在珠宝,其余皆可替换,效果要自己去压pob,台主没在压pob无法代劳。

Q6.可以扛T18大槌?
可以!开不朽!DIE、波动砲都扛过了。

Q7.怎样更大只?最好全画面横扫!
小型珠宝找耸天威胁*4+摸到巨大神殿,非常欢乐。

Q8.其他昇华可以吗?
A:不行!暴徒昇华有战吼回血+降cd,其他效益可能不大,所以暴徒ONLY。

结语:
原本以为这只暴徒是练不上来的,结果练到90还在穿白袍+三抗没满+自杀头,边练我边问自己"为什幺还没死..."我这才发现这版近战最OP的不是冠军或卫士....

是最浪漫的暴徒...

dps爆发期间约420万!
感谢巴友"钢の壳"帮忙汇出

最后工商我的实况:
威猛先生超的实况(晚上不定期开有兴趣追随)
威猛先生的YOUTUBE(喜欢我的流派也欢迎订阅)


看较旧的 201 则留言

C: 06-08 08:18

BAD

book911212: 06-25 03:36

这季还玩得动吗QAQ

我是谁并不重要: 06-29 01:54

这季不太行了,暴徒天赋-CD没了,珠宝也被砍 再来横扫也不算重击技能

xxx015935798 (悠悠枫) #2 2020-04-06 15:02:08
请问受伤跟不朽要练满等吗 还血量三分之一
神手开萨客: 04-06 16:56

我是都练满。

悠悠枫: 04-06 17:22

好 谢谢!

啊何: 04-15 20:01

大大请问您的精準升到几等?

posheng0630 (Posheng) #3 2020-04-06 16:34:58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posheng0630)删除

z121501247 (神恋唷) #4 2020-04-07 01:40:22
请问我刚完 我头盔没有狂战减少附魔  那能放什幺!?我一直狂扣写扣到死
不太懂暴民战吼是甚幺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Chun80: 04-07 10:17

一定要有狼嚎,吼完秒回8-900就算混抗-60也不会损血了。

大到没朋友: 04-27 12:17

请问一下狼嚎需要四个还是一个就行了

大到没朋友: 04-27 12:21

请问一下狼嚎需要四个还是一个就行了

ricci1111 (蒲公英) #5 2020-04-07 19:26:27
悟空流是吗...
she223711tw (apple) #6 2020-04-11 15:17:32
不好意思,今天刚接触这个流派,想请问一下一被豆芽菜喷到就直接死去,有办法可以解决吗
还有我看影片中盛怒几乎都是满的,只要我一开狂怒,过一阵子就会快速耗光,是因为我技能等级没满的关係吗?麻烦各位解答了!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apple: 04-11 21:58

可是我已经用了四颗暴民心理,还是不太够呢

小噗: 04-12 09:16

虽然可能没有赋魔的头盔效益来的好 但是 只要开了镜子 开狂战可以撑个10来秒吧 毕竟打怪也是会+怒气的 应该拉XD

废土定姑汁: 04-16 11:04

玩起来的感觉头盔附魔是满必须的,现在国际服有这附魔的自杀头昨天看40ex(抖)

BABYQOO (原罪) #7 2020-04-14 13:00:51
大部分都完善起来了 目前92等 村庄开狂战喝水差不多只能到120面板左右,离威猛哥的两百多万几乎只有一半-.-
但幻象20一样被20王轰出来...
Danny: 04-14 14:00 编辑

就算机体一样,操作还是最关键。赛勒斯6门用光继续刷图这样.....

当星辰落在凡间: 04-14 21:12

跟着威猛大玩了一只暴徒,幻象20只失败一次 赛垃圾反而变很简单 无脑吼 轻鬆打

小噗: 04-16 09:38

伤害一样 记得幻像王再喷一束光+户顿的时候 跑到后面水+先祖+技能全开狂打 幻步躲一下招 拖个几次就赢了 我是这样拉XDD

qq1733899191 (肥丝大只) #8 2020-04-14 18:23:00
魔力问题怎幺解决呢,没偷取好像回不起来

道雷☆微笑打工仔: 04-14 18:33

我想他应该有用星团去拿

神手开萨客: 04-14 18:54 编辑

偷取魔力可以从星团珠宝、手套、戒指上获取,或者利用战吼回魔但横扫不能乱挥。

Nick002001 (NW hunter) #9 2020-04-15 20:35:20
请问如果洗出两个+20力量跟近战暴率的话还要再洗吗
神手开萨客: 04-16 02:31

可以再买一个来洗,5%力量跟暴伤是最好的。

zu00375210 (培根不加蛋) #10 2020-04-15 22:16:34
请问星芒跟猫衣的选择,两者优劣势有什幺?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培根不加蛋: 04-17 07:24

https://pastebin.com/7mXx2Z2f 大大可以帮忙健检吗?为什幺dps跟妳差这幺多,也容易死。

Zrahs: 04-17 13:07

抗性先满再说

培根不加蛋: 04-17 16:33

刚把抗性用满了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