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流放之路 > 正文

《流放之路台服》【心得】3.11神装联盟让元素灵投重返荣耀!? 侠客物转冰灵投

更新时间:1600491552   |   来源:巴哈姆特

xu3m4tp6 (Mr. Sponge) #1 2020-08-16 13:46:52
附上香喷喷女角图,女角穿这套傲视翔鹰真的美,尤其背面那个腰、臀曲线,啊嘶...


前言:
  灵投已经好几季没什幺改强,伤害被各种新技能辗压,打王还要把多投换成减速才能打,灵投缺点很多,但我每一季都会玩一只灵投。

  为什幺玩元素不玩穿刺,从穿刺出来后,玩灵投的几乎都是冠军穿刺灵投,最近某实况主也刚发影片,但是纯物理没有捷光环特效啊!刷图就是画面有各种爆炸特效才爽。

灵投要好玩,就是要买技能特效和捷光环特效!

  我是喜欢玩爪,爪也是时代的眼泪,自从有救世主和矛盾后,几乎都是玩剑,而且细剑DPS较高,在这个追求秒天秒地,赛垃圾话刚说完一落地就把人打回家的年代,几乎没人玩爪了。
  
  之前是玩三元素伤武器的灵投,配深渊衣和昇华拿三元素穿透,这版也还是能玩,但想试试这版才出的东西,所以参考版上和ninja,最后决定使用「至高自我」,玩物转冰灵投。

玩元素灵投完全基于个人对这技能还有爱,认真说,这个造价和装备,玩其他技能都强的多。

伤害来源:
  靠至高自我和星团增加光环效果来增伤,版上已经有相关文可参考。我是盾牌插槽减保留才能开冰捷,双持细剑的人就要找项鍊减憎恨保留,因为我想要兼顾生存所以就拿盾。

  这机制的伤害来源就是武器物理伤星团,所以武器物理DPS非常非常重要,但是卖场没人卖爪,我的爪是15E购入,卖场这把上去就剩複製爪,因为没人玩所以也没人做,如果要玩只能自製了,有钱也是可以去买那个複製爪啦,那把真的神猛。

  昇华我是玩侠客,基于个人对女角的爱好,女角就是比较香,也因此天赋需要多投资狂怒球,这样只能开一组星团,如果玩暴徒可以开两组星团,DPS会更高。另外我有装战乱珠宝拿威吓。

防御机制:
  除了靠躲避、闪避外,头盔和药水有承受物理伤转冰伤,然后盾牌有2%全部最大抗,还有3%冰最大抗,总共转28%击中物理伤转冰伤,元素三大抗各为77、80、77。另外我有点「风魔舞者」,但不知道实际上是不是真的比较有用。

  爪的击回和吸血都不错,续战力会比细剑好很多,但现在都是比蒸发速度,谁还跟你续战?
血量只有5000,这也是我头痛的地方,天赋太吃紧点不了血量。


特地录了一个刷图影片,刚好遇到谵妄。
这机体能轻鬆打赢赛8,能扛普攻,移动速度快很好躲招和找他,零死打赢,但只有打一次没录到。
顺便推广藏身处音乐盒,我用轮迴的梦魇当藏身处背景音乐。





看较旧的 7 则留言

秋风暗: 08-17 00:34

请问这个转点优惠会有衣服吗? 看说明好像没有

Mr. Sponge: 08-18 00:25

[alen4414:秋风暗] 经你这幺一说,他还真的没写到衣服耶,但我的确是买了这个有套装的

秋风暗: 08-18 10:02

所以没写可是转点有送衣服这样 X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