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CrossGate)》【心得】记忆之城周边、小菇村探勘心得(40~45怪)

更新时间:1602335823   |   来源:巴哈姆特

hss512 (≡幻语≡) #1 2012-10-12 14:28:58

<借用逆星地图进行修改>

这也是一个冷门练功地,但却非常非常好练,40级~45级可选择在这边度过,记忆之城周边区域的遇怪率都很高,我的宠物打卡在这边练两个小时多就从38变42级,效率远胜雪山殷红。

记忆之城进入方法:
1.解完四圣兽的记忆任务,到蒂娜村外(553,251)点石碑进入(队伍中有一人解过即可,由该人右键点击石碑)。
2.使用记忆之城传送捲(解完四圣兽记忆后,持有四本回忆录点击石碑可得到三张,可交易),一张可传整队。

记忆之城周边各区域魔物:
A-记忆之土-(地图标记红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8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独角仙--风地/技能:攻击、防御、乾坤一掷
     烟雾--地水/技能:攻击、防御、强力昏睡魔法、昏睡攻击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
备注:烟雾好清、独角仙打人痛

B-芦苇谷/百菇森-(地图标记蓝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7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食尸鬼--火风/技能:攻击、防御
     杀手蝎--地水/技能:攻击、防御、吸血攻击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
备注:两种怪都颇硬,不建议来此。

C-百菇森/芒之森-(地图标记紫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10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爆岩--水火/技能:攻击、防御、石化攻击
     巨狼--地水/技能:攻击、防御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
备注:巨狼攻击高但好清、爆岩攻击低防御高

D-绛月之林-(地图标记黑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7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木乃伊--水火/技能:攻击、防御、??
     翠绿菇--风地/技能:攻击、防御、??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
备注:木乃伊疑似攻击力灌水,被打到很痛,极不建议来此。

E-记忆之土-(地图标记黄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7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地之妖精--地水/技能:攻击、防御、中毒攻击
     惨白树精--火风/技能:攻击、防御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绿羽毛、黄羽毛(机率低)、精灵之杖、精灵羽纱
备注:两种怪都好清(地之妖精爱防御),重点是这边可以打到绿羽,也可以打到换风之妖精所需材料中的两种(杖跟羽纱)。

F-记忆之土-(地图标记橘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7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巴特温--火风/技能:攻击、防御、战慄袭心
     小兔子--纯火/技能:攻击、防御、乾坤一掷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1M宠物硬币
备注:两种怪都血少,小兔子可以无视(随便打都飞),巴特温防高会用吸魔比较需要注意,但刚好两种都是火属飞行系,带纯水水晶+龙系/野兽系种族武器,在这边也是不错练的选择。

G-小菇村-(地图标记白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10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地狱看门犬--水火/技能:攻击、防御
     甲虫--地水/技能:攻击、防御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
备注:练功的最佳区域,适合戴双偷、高偷(王偷)来这区练,两种怪都相当好清,只要带个地属水晶+人型种族武器,在这边就能如鱼得水。满场人物打卡经验值可达12000左右。

H-小菇村-(地图标记粉红色框内区块)
魔物数量:1~7只
魔物等级:40~45级
魔物种类:侯爵花妖--水火/技能:攻击、防御、中毒魔法
     虎人--风地/技能:攻击、防御、强力风刃魔法、乾坤一掷
掉落物:魔石、水晶碎片、卡片、记忆之砂、绿羽毛、黄羽毛(机率低)、花妖之蜜、1M宠物硬币
备注:两种怪都皮薄,建议配装针对虎人(会放法),而花妖非常好清可以无视(但爱防御),这区也会掉绿毛,但机率感觉似乎比E区(妖精树精区)略低,花妖会掉取得风之妖精任务的第三样道具"花妖之蜜",取得这三样可去丝米村外换一只风之妖精。

延伸区域:H区有个山洞可以进去,进去后是[山道],怪物为1~7只骷髅战士跟风之妖精,骷髅战士疑似攻击力灌水,放诸刃可以打到两百多,且皮很厚;风之妖精会放超风。不建议进入此区,在往内走应是通到纸鸢山,根据精华区资料,有大蝙蝠、鬼灵、血骷髅、大地翼龙。


结论:
1.纯练攻:可选择出南门经过F区到G区小菇村,F区这段也很好练,不用担心路途太远浪费时间。
也可选择C区芒之森範围练攻,但爆岩较不好清且会圣盾。
2.边练攻边赚钱:E区或H区边打绿毛边练攻,也可两区都跑,蒐集道具换风之妖精。

以上资料有些遗漏或不足的地方,如果有板友愿意补充,感激不尽。
   

看较旧的 18 则留言

Arskimochi: 10-17 10:22

可以 请用

冰之雪: 10-17 14:22

3Q~

拉拉: 10-17 23:32

双子2~3 突然无法点击石碑,进不去= = 前几天都还可以进去

jfy1234 (★齐齐儿σ﹑) #2 2014-10-05 12:23:19

记忆之砂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