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炉石传说 > 正文

《炉石传说》【心得】【决斗擂台】12-1 死声猎 - 无月之指环(死声触发两次) 仍然12胜

更新时间:1606119911   |   来源:巴哈姆特

fpactrry (fpactrry) #1 2020-11-23 14:42:19
决斗擂台现在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目前我觉得用的最顺的,几乎都能8胜以上,就是死声猎了。

即使没有选到月之指环宝藏(死声触发两次),仍然有稳定的高胜率。

首先一定要「暗月」抽到十张史诗,才会开启猎人的二技能「触发一个手下的死声」和100张暗月,才会有「冲刺兔兔」(裂骨者)可以选。

我退坑五年多,上个月才回来,所以卡其实没有很多,也没有特别为了这个模式去合成太多,主要就是抽了40包暗月、40包通灵而已,相信各位大大一定有其他更好的牌可以补上。

对我这种退坑很久的,决斗擂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系统。
打一般竞技场,不知道是我不熟牌,还是怎幺样,以前我都可以8胜以上,现在要打个5胜都好困难。决斗擂台每一种牌只要一张,然后一切靠赛,稳定死声猎就能打回本,很适合创造经济永动机。
小小分享,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不知道怎幺特别複製决斗擂台的牌组,和卡组号。

腐亡学研究
追蹤
冰冻陷阱
奈幽之卵
慈祥的外婆
爆炸陷阱
疯狂科学家
鬼怪蠕行
动物伙伴
肿大的蟒蛇
麦田魔像
教师的宠物
淤泥喷射者
长鬃草原狮
裂骨者
暗月坦克

如果有那个触发秘密招换42豹的话应该会比爆炸陷阱好。
总之就是塞满死声手下,然后尽量以死声会再招换手下佔场,而不是上手或其他效果的为佳。

基本的概念就是「不要选牌」,能空过的就尽量过,不要增加牌库,抽不到死声就麻烦。不得不选的话,就尽量选「死声」、「抽牌」、「法术」或者能搭配宝藏的牌。

前期最重要,一定要一开始能下到奈幽之卵、老婆婆等有死声的怪,接着每回合两费就能叫一只大怪出来佔场,对方清掉也还是不会输场面。只要场上有死声怪,就尽量2费再铺场,不要浪费手牌,这套牌的问题是缺乏抽牌手段,很容易打乾手牌后继无力。

关键的几张牌:
1. 裂骨者:下之前要确保之前已经死过两只以上的死声,有一场我打萨满,前面死声都被退化掉了我忘了,打了他用了英雄技,结果啥都没召唤,整个尴尬...幸好最后还是有赢。然后非必要(例如场面失控),我一般都8费再打,打出来用英雄技叫两只,然后再自杀叫两只,对方基本就要投降了(除了一次遇到牧师的全场沉默击杀之外,只要打得出来基本对方都没得解,不过那场最后也还是有赢)。如果场面佔优,也可以不自杀,但不自杀要小心对方的沉默、退化等等招,我是觉得不如自杀。

2. 暗月坦克: 好几次靠他逆转,打八滴真得很猛,一场跟术士打,他扑满了嘲讽怪,然后他剩6滴,我没有直伤法术,也空场解不了场,就叫他出来发动英雄技,嘿,直接三颗打脸结束。当然是靠赛,但总比连靠赛的机会都没有的好。
7费打它,被解掉,然后8费打裂骨者叫他出来,可以看到对方绝望的脸。
如果有月之指环,直接打16滴,逆转神器!

选择宝藏与被动:
月之指环(死声触发两次)不用说,绝对是首选,选了没有12胜代表你运气真的很不好...

我这场12胜,没出现月之指环,选了前两回合多一颗水晶,可以第一回合下奈幽或老婆婆,第二回合就叫4/4;第二个被动是最左边的消耗减二,这就很看运气了,如果是前期就能用的牌就能一直打一直爽,如果是后期的牌,就会一直卡在那,基本就没用了。

不过这也代表了,死声猎的强势,宝藏不需要非常非常好,就能打到高胜率了。

唯一输的一场是打术士,前面太卡,对方各种弃牌招唤,所以一路被压着打,最后想靠暗月坦克逆转,也没打到脸,黯然退场。

谢谢耐心观看,有任何建议和想法欢迎讨论~~有甚幺牌值得抽换也能建议我,我再看看要不要特别去合成。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