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炉石传说 > 正文

《炉石传说台服》【讨论】开放模式FUN DECK诈骗牧

更新时间:1606096497   |   来源:巴哈姆特

thelastblade (不怪队友,检讨自己。) #1 2020-11-23 02:51:05

  
  核心COMBO:手上有米欧244+移心者313+9费传说法术。
  
  胜利条件:先下米欧(按个语音原本的计画不是这样的)加移心者,等对面打出降费成零费的传说法术,拉出牌库的997管理者+775迦顿男爵(可以用644飞弹机器人取代?)+522爆破队员+422喀喀捣蛋鬼,然后等到我方回合收头。有多的粉尘可以放智识之球。影片可以到B站搜寻 诈骗牧,我是在那裏看到的!
  
  注意:胜率和成功率不高胜率和成功率不高胜率和成功率不高。娱乐效果还不错,运气好的话,五费即可斩杀。粉尘太多或刚好有卡的人可以试玩看看。
  
  我实际玩过遇到的问题有三个:一是抽不到三张关键卡;二是要用传说法术拉出来的手下抽到手上;三是演的不够像,对面没丢法术。还有有可能有卡格子的问题?




### 诈骗牧
# 职业:牧师
# 规则:开放
#
# 1x (0) 禁咒之语
# 1x (1) 怠惰浪潮
# 2x (1) 恢复
# 1x (1) 疯狂药水
# 1x (1) 圣光惩击
# 1x (2) 思想窃取
# 2x (2) 忏悟
# 2x (2) 暗影灵视
# 1x (2) 暗言术:死
# 1x (2) 暗言术:痛
# 1x (2) 洞悉
# 1x (2) 米欧浩斯‧曼纳斯顿
# 1x (2) 灵魂鞭笞
# 1x (3) 暗影狂乱
# 1x (3) 永恆吐息
# 2x (3) 看手相
# 1x (3) 移心者伊露希亚
# 2x (4) 喀喀捣蛋鬼
# 2x (4) 黑巫森林吹笛手
# 2x (5) 爆破队员
# 1x (7) 迦顿男爵
# 1x (9) 泽瑞克的複製收藏
# 1x (9) 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
AAEBAa0GEB7cAZcC0ALXBtMK1wrpEbW7AvDPAo2CA5ibA/KsA8vNA/vRA/vfAwf4vwLRwQK2ywKm8AKZqQOTugPi3g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的话,先複製它,然后在炉石战记中建立一副新的套牌

缩图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