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炉石传说 > 正文

《炉石传说台服》【讨论】【开放牌组】神奇宠物训练师珍娜,龙兽牌组(没有鱼)

更新时间:1604121735   |   来源:巴哈姆特

wu06rmpjo3 (昔尔瓦) #1 2018-09-24 12:30:45
大家好我是昔尔瓦,今天想来组一套有趣且实力不会太差的牌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卡拉赞副本有构想一个主题就是多种族牌组,虽然那时候种族牌池不够广泛,以至于能使用的卡片不多,但随着时间过去开放牌池越来越完整的情况,我们可以藉由围绕这个主题组一副符合主题的牌组。

那我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附上牌组给大家参考,当然这牌组还在构想阶段所以会一直视情况替换卡片。


比较值得注意的单卡介绍:

低阶仕从>1/2
其实这张原本一开始放的时候是放1/1/2的鱼人招潮者,但后来发现要搭到牌组主题以及法师能用的渔人牌太少所以暂时剃除,另外因为这套牌会经常使用英雄能力,前期下去站台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

变形术:野猪
我觉得这张是这套牌组里面最强的万用卡,任何情况下只要有生物就可以打出一波的爆发,而且变成野猪后4/2体质也能配合升级的英雄能力进行单解,相等于少一费的变羊。
简单来说在我方场上有生物的情况,手握两张变猪每变形一次至少会再额外多4点伤害(已经攻击过的手下被变形成冲锋野猪可以再次攻击,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掉。),往往使对手忙不慎防。

奈法利安
这套大概是我们牌组最大只的生物了,原先还有放北海海怪做撑场,但实际上并不会打到那幺后面。
简单来说就是顺风或平局的时候可以做很强的加压。

构筑结论:放最强的那几张厨卡就对了

凶暴鼹鼠(前期野兽)
法力龙鳗(法师前期最强生物)
黑猫(前期野兽+抽牌法伤综合效果)
幼雏(前期野兽加压)
猫头鹰(至少1张)
龙人
苍兰龙(同黑猫)
展览厅魔术师(类似取代真菌术师用来滚雪球的牌,有+到一张就稳赚且体质也不会亏太多)
馆长(中期指定抽的补牌手段,算是核心卡之一)
奈法利安(中后期质量加压)
巴库(一定要放,因为她是野兽)

没有被放进去但可以替选的卡片(因为这几张都不是厨卡,但还是有可以进构筑的可能):
1/1/2鱼人招潮者(上面提到因为鱼人的数量最少且功能性较差所以没有放进去,若要放进去至少要配一张冷光神谕者的抽牌)
3/2/2冷光神谕者(因为本身体质差,若对上快攻或中速帮对手抽牌反而容易场崩,再加上绑定跟鱼人招潮者一起进牌组所以暂时不考虑)
3/3/3动物管理机器人(中期的节奏牌之一,但因为3费已经有黑猫幼雏已经没其他空间,而且后期抽到儘管搭到生物得到的效益也不高)
3/3/4梦魇聚合体(若可以的话可以代替幼雏跟动物管理机器人一起进构筑,但这张我没有)
7/5/7吃撑的蛇颈龙、7/5/6火山龙(这两张我一起讲,中期加压场面的生物,逆风的时候很难发挥效果而且牌组空间不构,但若环境偏慢的话或许可以腾出空间摆一张进去)
9/9/7北海海怪(理由上面提到,这套不会打到太后面所以容易卡手,虽然BZ好心帮牠加上野兽TAG但还是很难进牌组,跟上面两只一样状况)

牌组优点,前期靠不断下生物以及英雄能力加压,中期用展览厅魔术师跟各种分散伤害的法术做檯面控制或收头,整体牌组玩法变化相当多变。
缺点,缺乏嘲讽生物以及过牌能力稍嫌不足,若遇到极快攻或是大后期的控制牌组还是会容易场崩

那今天牌组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构想这有趣的主题,好让我们珍娜踏上最强神奇宠物训练师之路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云开现天见月明: 09-24 22:59

遇到偶数萨 宇宙术就GG 衹能说是娱乐卡组 不适合大众上分

云开现天见月明: 09-24 23:01

还是想咪

HiddenSquid: 12-23 14:31

有位置放龙鹰吗?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