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黎明杀鸡 > 正文

《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问题】关于不死图腾

更新时间:1606785560   |   来源:巴哈姆特

a23086830 (不太正常) #1 2020-11-30 16:32:58
我是入坑快一个月的新手,最近打上紫段发现开始有很多不死毁灭组合,然后有两个问题想问
1.假如爆爆被拆,转移至其他白图腾上,被转移的图腾是会被点燃,还是继续显示白图腾的样子?
2.如果不死一直没被拆,在白图腾充裕的情况下,其他厄咒有转移次数限制吗?
虽然可能是很笨的问题,但还是希望有人能帮我解惑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宇都宫: 昨天 18:29

我看你是没体验过不死秒爆哦

青虫: 昨天 19:57

最多转移3次,一开始毁灭不死就两根。没拆掉不死最多拆4根图腾,包含不死要拆5根

时之旅人: 昨天 20:39

曾经开场不到20秒碰碰两声不死爆爆全没了,顺序就这幺刚好正确

tinmsk () #2 2020-11-30 16:46:16
1.假如爆爆被拆,转移至其他白图腾上,被转移的图腾是会被点燃,还是继续显示白图腾的样子?
<-- 被转移的白图腾 会变成 火图腾

2.如果不死一直没被拆,在白图腾充裕的情况下,其他厄咒有转移次数限制吗?
<-- 一个地图有5个图腾, 如果不死一直没被拆, 那毁灭/吞噬希望, 最多被拆4次.
P.S: 闹鬼由于是2个图腾, 理论上, 我猜测最多被拆3次, 求指正.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FOX-Hunter: 昨天 17:27

哈登拆到军团闹鬼不死三次的路过

D.G.Moon: 昨天 17:33

1500为什幺不拆

tinmsk: 昨天 17:39

个人记录最衰的那次拆了4次火图腾,毁灭还在。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