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激战2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设置指南-动作模式及施法模式介绍(图文)

更新时间:2020-11-04 20:48:3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1、游戏模式:有普通模式和动作模式两种,系统默认普通模式,需要自己设定快捷键才能使用动作模式。
其中普通模式就是经典的wow式、剑三模式,鼠标左键选择界面内容,右键按住旋转视角或者靠移动键缓慢的转向,普通攻击需要使用技能键1,选择目标需要用左键去点。
动作模式就是类似龙之谷、剑灵、天刀的类tps模式,设定快捷键后,如alt,点一次进入动作模式,再点一次回到普通模式以便使用鼠标,动作模式下屏幕中间有个准心,视角随准心移动,鼠标左键是普通攻击,右键是选择和取消选择目标。动作模式下使用鼠标滚轮可以切换成第一人称模式。


2、施法模式:有普通模式、快速模式和瞬发模式三种,系统默认普通模式,可在设置中切换。
施法模式主要影响区域性技能的使用。
其中普通模式就是经典的wow式,点击技能键后,出现选择区域的圈,使用鼠标选择区域后再点击左键就释放出去了,点击右键则取消施法。
快速模式下,点击技能键且不放开按键,则在鼠标位置处出现选择区域的圈,使用鼠标准心选择区域后放开按键就释放出去了,点击右键则取消施法,按下技能能马上放开则直接在鼠标准心处施法,和瞬发施法一样。
瞬发模式下,点击技能键直接在鼠标准心位置处施法,不能选择区域或取消施法。
推荐新人使用快速施法,想瞬放技能就瞬放出去,想瞄准位置就瞄准位置,尤其是动作模式下的快速施法,游戏体验较好。pvp时动作模式不太好用除外。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