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剑网3 > 正文

《剑网3台服》【讨论】【奉天证道】110级明尊初探 ((会持续更新

更新时间:1606180376   |   来源:巴哈姆特

ds713062 (天满岚忆涅尘) #1 2020-10-31 00:14:03
这赛季开始四坦都可以打DPS

坦的改动貌似比较大

以下可以开放讨论讨论

文章也会持续更新

------------------------------------------------------以下正文------------------------------------------------------
【奉天证道】110级明尊初探

1.     新版本明尊改动

首先t职可以有输出了,t在副本内且身边30尺内有4个及以上团队成员时,被bossa可以叠对应心法的buff,明尊叠的buff名字叫明尊,每层一点体质提高0.11的内功攻击,0.06的破防等级,略微降低仇恨(20%),持续12s,可以叠加15层。算下来叠满15层后,每点体质提高1.65的攻击,0.9的破防。

这条修改的意义在于t也可以打输出了,但是目前体服的版本是只有平a会触发这个buff,除平a外任何技能和地面aoe伤害都不会叠加bufftbuff不断的情况下拥有非常恐怖的输出,但是如果boss读条时间过长会导致buff断掉,所以t的综合输出还是比较低。(正式服修改为12s,应该可以避免一部分bossbuff,具体看实测)

新增新属性破招:10s一次对目标三段伤害,伤害受破招数值、会心会效、破防的影响(不受攻击影响),加速可以缩短破招的生效时间。
识破被移除了,无双现在是增伤属性。

增加新奇穴【五明乐见】【昭昭】【净体不畏】【怜世人】【微妙风】

很厉害的技能,光明相本身带会心,如果日破起手,开大光明相是日---月,其中前三下日月日都是会心。可惜跟加速奇穴同层,相比之下还是加速奇穴收益高,一般不点。在打st无法触发加速奇穴的时候可以考虑。

收益不高但是聊胜于无,基本必点,同层之前选择渡厄力,渡厄力无法覆盖全团,本身也不是稳定团减,所以如果打mt的话,推荐点这个。

没什幺用,贪魔体cd够用。

算是一个输出核心吧,但是叠buff的条件我感觉很严苛,在防御流派(只打生死劫)完全无法叠加。

神技,首先在buff叠满的情况下,单体就有不俗的输出。其次这个微妙风效果是boss对你的平a会偏离,应该可以与闪避叠加,在体服30+闪避的加持下,除了个别攻击模式特殊的boss可以达到免疫一段时间平a的效果。同时这是一个群攻技能,在攻击和防御方面都十分优秀。

还有一些小改动,比如第一层奇穴【圣光明】(日、月斩仇恨提高30%)对月斩仇恨异常提高的bug被修复了,但是明尊这版本并不缺仇恨,所以同层的两个仇恨奇穴都没什幺意义了,不如点血泪吸血。同层的【血泪成悦】从50%的吸血一刀让砍成10%,还是推荐点,聊胜于无。第八层【辟滞扈沙】有了一定增强,还是没用就不写了。


2.     配装与秘笈

先放加速表


配装

新版本删除了命中属性使配装更加舒服了。测试服在25人普通难度下,达摩洞的boss只需要2的御劲(但是老六小怪的会心率明显不止2)。前期可以只堆2御劲绝对足够应付所有510人副本,可以留一两件御劲装备开25人时兜底。加速推荐三段

五彩石缺御劲就打体御外,不缺御劲推荐破招破防攻击。

附魔方面。头脚看情况调,加速缺就打加速,不缺就打破招。护手裤子打无双或者破防,暗器不缺加速就打破防,腰坠体质,项鍊缺御劲就补,不缺就体质,戒指打破招。(手腿也可以打会心)


秘笈

比较重要的有:

【极乐引】三本减cd,一本範围
【贪魔体】三本减cd,一本持续时间
【光明相】三本减cd,一本驱散
【烈日斩】一本提高双防,一本对静止目标伤害提升10%
【银月斩】使目标命中几率降低(优先顺序最低,可以不点)

其他技能的秘笈就很随意了比如日破日轮月轮啥的就点攻击向的秘笈就好了,日破有一本吸血秘笈可以考虑下。生死劫距离秘笈,戒火斩距离和cd点了很舒服,但是需要的监本很多看自己的需求。

3.     新版本明尊流派

1、输出流派

由于tbuff的出现所以明尊这个版本的思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来t在副本内主要任务有两个:第一个是拉住仇恨,第二个是降低承伤。而在奉天证道版本又出现了新的目标——提供更多的输出。

前文说过,在tbuff叠满的情况下,每点体质可以提高1.65的内功攻击和0.09的破防数值。同时第十一层新增奇穴【怜世人】要通过打日破来叠加破招buff。所以思路就是,在硬度保证不会倒t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多打破魔来提供更多的输出。

奇穴


可修改的是:
第二层慈悲心,群攻可以洗净身明礼
第三层寒月耀,不需要打断的boss可以洗寂灭群拉可以看情况洗归寂无息
第四层无明业火,在buff叠不上的boss洗月尽天明刷朝
第七层秘影诡行,爱点啥点啥,推荐还是点纵欲善缘。两个加防御的还是不推荐
第十层日月同辉,害怕可以点伐魔忏罪

(改自吧主祖传明尊宏)

/cast [tbufftime:戒火<1] 戒火斩
/cast 净世破魔击
/cast [sun<61&moon<100] 烈日斩
/cast [moon<100&sun<100] 银月斩
/cast [sun<100&moon<100] 赤日轮

由于不用写心火叹了,所以字数减少,可以将戒火斩加入巨集中,上述的巨集不会断戒火buff 但是当目标身上没有戒火的时候需要手动打戒火,如果经常容易忘记可以把第一行改成/cast [tnobuff:戒火] 戒火斩。会损失戒火覆盖率但是站桩boss可以全程託管。惯手打戒火的同门可以直接把戒火这行删掉。

实战打起来就当自己是个不用绕背的dps,测试服体感脸接平a奶的起来,但是确实感觉自己稍微有点脆,吸血奇穴这一刀太狠了,不知道29号正式上线会不会有回档。微妙风手动打吧,毕竟是个释放带僵直的技能。微妙风使用时机:单体情况下tbuff如果会断就在高buff的时候打,如果全程buff很平均(反正不会断和反正叠不起来两种情况)就卡cd放。如果boss有群攻就儘量留群攻的时候打。


2、防御流派

如果打本感觉治疗压力很大,那就用原来的无量妙境生死劫打法。体服只打了达摩洞,无法测试其他副本的boss是否有奶不住的情况。


可修改的是:
第二层慈悲心,群攻可以洗净身明礼
第三层寒月耀,不需要打断的boss可以洗寂灭,群拉可以看情况洗归寂无息
第四层无明业火,在buff叠不上的boss洗月尽天明刷朝
第七层秘影诡行,爱点啥点啥,推荐还是点纵欲善缘。两个加防御的还是不推荐
第十层日月同辉,害怕可以点伐魔忏罪
第十二层心火叹,不缺仇恨可以点微妙风

(就是吧主祖传明尊宏)

/cast 心火叹
/cast 生死劫
/cast [moon>=sun] 银月斩
/cast [sun>moon] 烈日斩
/cast [sun>=moon&sun<100] 赤日轮
/cast [moon>sun&moon<100] 幽月轮

就是完全的100级老思路,在tbuff加持下应该也不会缺仇恨,不缺就可以点微妙风。群拉相对乏力,自己酌情打破。防御流派还是可以叠tbuff,即使攻击被生死劫挡掉也会叠buff,只是生死劫和心火叹的伤害都十分拉胯,并且还损失了怜世人带来的破招加成。如果不是团里的治疗实在奶不住你,不推荐这个。

------------------------------------------------------以上正文------------------------------------------------------

目前来说四坦的文章 有些已齐全 有些还在一边熟悉一边撰写

此篇到时候也会持续更新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雨天的邂逅: 11-01 01:41

如果用微妙风闪避了boss的平A,T的buff还能叠吗?

天满岚忆涅尘: 11-02 00:36 编辑

[ji394vu84s84:雨天的邂逅]询问过后"正常"情况下的普A 都可以叠 即使被闪避 免疫 都可以叠 但有些情况无法叠

天满岚忆涅尘: 11-02 00:23

EX 燕然峰二王的平A 五字那个 忘了名称 可能被判定为技能?? 但是 范扬的 万劫月落一殇都可以叠 可是短歌式不会叠...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