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怪物猎人系列 > 正文

《怪物猎人》【攻略】一位从冰原的苍蓝星,直到掉到另一个和风世界的故事

更新时间:1617349159   |   来源:巴哈姆特

FRITGC (使盖sky) #1 2021-04-01 20:12:27
各位好,我是SKY,过很久我才进场到魔物的巴哈版,不知道会不会太晚进来,但本质还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知道,一些非常实用的方法,前阵子打的两篇:
我觉得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技巧。这次想要自己开一个集中串,放上自己对魔物的热爱,但会以简述的方式表达一部片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这样的发表方式,因为比照前面两篇,我都是花半天才弄到好,现在正式版了,还得陪小朋友,要这样肝,肝脏可能会受不了,还请各位见谅。

那这次呢,想跟各位介绍我这次为了魔物猎人写下的故事,不强求各位GP给我,只想娱乐大家,听听/看看故事,从冰原到崛起是怎幺样发展的,都用影片以叙事跟教学合併。

那幺,进入正题。

3/26 崛起推出的那天,一个叫做SKY的猎人,在冰原的 所,想着自己与曾经的好友作战的过往,但被 伙伴给摇醒,说要一起组团去打讨伐歼世灭尽龙。那因为我们打了很多次,所以轻鬆答应就去了,只不过在打斗的过程太过于激烈,双刀、太刀还有拿重弩的SKY各别丢出自己最强力的招式,以为很轻鬆,造成自我膨胀..歼世灭尽龙有机可趁!打伤了大部分的队友,就在歼世灭尽龙要砸下最后一下之际,SKY猎人想到以前与好朋友的过往也是这幺去世,利用自己手上的雷狼重弩挡住了攻击,千钧一髮之际,虽然挡到武器爆了,但救了队友就是开心。事与愿违,歼世灭尽龙没有死,丢出它最后的招式,造成天崩地裂,SKY掉了下去,伙伴没有抓住,就这幺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异世界。
第一话-救援
SKY到了神火村,但是因为自己受伤太过于严重,所以没办法拿武器,可是村长傅贤依然叫我跟一位初到神火村的猎人 quot;天音奏 quot;,搭成伙伴一起去狩猎,但就是以学 的心态跟着去。只不过曾经当过苍蓝星的自己,看到天音什幺武器都不会,便跟她说叫他拿看看狩猎笛,她也用得顺手,就这幺一路过关斩将打到了通关,我们也看到公布栏上,发现这个村子有很多的猎人发射了许多求救的信号,大部分的人都是询问有关于配装的问题,所以我们俩决定帮助他们,写了一篇日记,裏面包含了简单的前中后期配置,自己使用,或着是觉得很适合大家的的装备给大家看。
第二话-金钱
前一篇日记,造成大量的猎人在公布栏上面贴上自己的求救讯号,但..后来我跟天音发现到这个村子根本就是个抢钱的村子,完全就不给人留后路啊,后期随便一把都万把块钱,所以我决定去找致富之道,发现熔岩洞这个地图是一座矿山,决定上前採矿,并写下如何採集跟跑点的日记给大家。(参考日本朋友所製)
第三话-配装
比照前篇日记有许多的朋友需求近战的配装,所以研究了一下有关于百爆的配置要如何去做搭配,请天音去练练太刀,以及 武器来练 ,也制定出一套国民装被公告给更多人知道,该怎幺样去搭配会更好。
第四话- 所
这次我们接到了紧急任务(自製的任务图,一定要给各位鉴赏),是来自于一位猎人版上的留言给我的,这个任务是有有关于 所的基础认知以及该怎幺样让弱特2的装备 quot;毒蛛腰 quot;给製作出来,让装备上的更有弹性,以及小幅度的修改,让更多人可以更加装备的由来。
感谢大家,目前只连载到第四集,如果你喜欢或着是希望哪个部分有更好的修改,都可以跟我说,我很愿意听大家的意见,希望能够在这次得到大家的喜爱,不奢求大家GP,只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谢谢。

没有组队环境的魔物猎人崛起,也可以参考我下方的连结加入,感谢各位。
ANorexia: 昨天 20:20

推推 认 的使盖大大

小芒: 昨天 22:26

虽然我和我同事都大你十岁不过我们都叫你史盖葛葛

使盖sky: 昨天 22:59

[gpgod:小芒]你们是在叫郑伊健那位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