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怪物猎人系列 > 正文

《怪物猎人》【问题】有人画面卡很久甚至掉帧的吗?

更新时间:1613468288   |   来源:巴哈姆特

ba91199by (瑟雷西的钩子) #1 2020-10-12 21:59:19
如题,黑龙开放后集会又开始经常断线,但M羊、冥赤、煌黑也都是这样所以没太在意。

不过这次很怪,我进聚魔发救难让别人进来就变得很Lag。

画面会突然卡住非常长(快一分钟),不确定其他人是不是也卡着,很像之前任务中有人死掉画面会突然卡十几秒那样,通常我画面卡这幺久就是要崩溃了,但最近遇到的几次都没有崩溃,当画面又开始动了以后,才知道Lag的时段是真的整个聚魔停住,我没有被魔物打,队友也没死。

更扯的是全部人都会断线,任务、聚魔和集会都是,也有不会断的,昨天我集会有四个朋友,我人在聚魔他们在打黑龙,Lag结束后三个断了就剩一个还在……我满头问号。

今天下午打聚魔Lag到想摔手把,之前Lag之后会稍微正常,今天是Lag完以后还一直出现这情况,然后掉帧掉到影响狩猎,真的是不知道发生啥事。

电脑配备不是顶级但也够跑魔物,玩了一年多都没这样过,有人遇到这情况吗?

看较旧的 11 则留言

朔月夜ノ黑翼: 10-21 13:09

另外想请问 录影这游戏的时候遇到某些特定状况时 录影画面就会掉帧掉到卡住 像是炎王炸粉尘 甚至弓箭贴脸刚射 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还是就纯粹电脑不够力?

瑟雷西的钩子: 10-21 13:09

[aa0970040161:朔月夜ノ黑翼] 我是连龙都卡着,开始动就看到队友全断:3

朔月夜ノ黑翼: 10-21 13:11

录影软体是OBS 显卡GTX970M 处理器用i7 6700hq 如果是电脑扛不住就认命惹 但是如果可以调整解决还请赐教>"<

zzzorz (九鬼苍志狼) #2 2020-10-13 18:31:01
该换电脑了
11月真香AMD+3090
你说荷包君死透了?
没事
你不是还有肾吗?
人只要有一个就能活
啥?
早卖了?
那....
阿拉斯加捕蟹船万年缺人中
一年只要上5天班超佛心的
这边有张契约书
要签吗0-0/
131: 10-13 18:44

海上钻油平台也是万年缺人

冰砂〃: 10-13 18:48

也要买的到3080我现在还没抢到一张

瑟雷西的钩子: 10-14 04:33

现在这台用没多久而已,要换掉也是不太忍心XD

SEIMOX (角落の边缘卿) #3 2020-10-13 23:50:56
我之前也会这样
有很高机率是DX11造成的

我解决方式是换成DX12,然后把画面选项那边显存调整到不要超过就好
这样调以后就没遇过这情况了
小江: 10-14 01:09

dx11真的很卡

瑟雷西的钩子: 10-14 04:33

我往这个方向查看看,感谢建议(・∀・)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