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怪物猎人系列 > 正文

《怪物猎人》【心得】太刀技能整理

更新时间:1612147633   |   来源:巴哈姆特

katrin1224 (Yan) #1 2021-01-10 19:31:59
虽然已经有官方的武器指南,但智障如我还是看不太懂
在版上的科技海绵大的太刀分享文(传送门)问了很多后,再实验了一个下午
现在就稍作整理了一下,给各为跟我有相同中二病太刀新手参考一下
顺便让路过的大佬们指点一下有没有错漏

直斩:X
突刺:A
移动攻击:L(摇杆)+X+A

气刃斩:ZR,会消耗练气槽
气刃大迴旋斩:ZR>ZR>ZR,练气槽足够可以ZR三次,大斩命中后会升气刃

看破斩:连击中ZR+A,会消耗练气槽,然后看破后撤成功会回砍,那一下要中才会全满气槽,然后如果回砍砍中可以直接按zr接大迴旋中了就会上刃

特殊纳刀:攻击后:ZR+B
+ 小居合(居合拔刀斩):X(命中后可获得练气槽自动上升的效果)
+ 大居合(居合拔刀气刃斩):ZR(高威力招式,如果在受到攻击前的瞬间发动会升气刃)

飞翔踢:ZL+X,一旦命中练气槽就会在一定时间内自动上升
+ 气刃兜割:ZR(飞翔踢命中),耗一个阶段的练气槽颜色

水月架势:ZL+A,摆出特殊的架势,如果架势受到攻击则会进行高速反击,消耗两个翔虫







===================我是官方的武器指南分隔线============================
直斩:X
突刺:A
移动攻击:L(摇杆)+X+A
气刃斩:ZR
看破斩:连击中ZR+A
特殊纳刀:攻击后:ZR+B

特殊技巧:
练气槽:攻击命中后会使练气槽上升,消耗积蓄的练气槽可以发动气刃斩,气刃大迴旋斩命中后,练气槽颜色会有所改变,并根据颜色的阶段提升攻击力。

看破斩:连击中的衍生攻击,拥有较长的无敌时间,回避敌人的攻击后再命中敌人,练气槽将一口气到达最大值,这之后按下ZR即可衍生出气刃大迴旋斩。

特殊纳刀:攻击后,按下ZR+B可以进行特殊纳刀,纳刀过程中可以衍生出不同的居合攻击,随后按B可衍生为居合拔刀斩,按ZR可衍生出居合拔刀气刃斩,特殊纳刀在一定时间后会变为一般纳刀。此外特殊纳刀适用“纳刀术”的技能效果,居合攻击适用“拔刀术”的技能效果。

居合拔刀斩:命中后可获得练气槽自动上升的效果。

居合拔刀气刃斩:由特殊纳刀衍生出的高威力招式,如果在受到攻击前的瞬间发动,不仅为了会得到提高,练气槽的颜色阶段也会提升,随后还可以衍生出各类招式。

翔虫衍生:

飞翔踢:按ZL+X发动,跳向前方的同时发动攻击,命中时使用的下坠突刺,一旦命中练气槽就会在一定时间内自动上升,此外命中时如果按住ZR将会消耗一个阶段的练气槽颜色,同时衍生出强力的气刃兜割。

水月架势:按ZL+A发动,摆出特殊的架势,如果架势受到攻击则会进行高速反击。(该衍生消耗两个翔虫槽)

看较旧的 12 则留言

Legend o88o: 01-11 17:42

[katrin1224:Yan] 谢谢

屎团子zzzz: 01-14 13:07

水之呼吸! 阿 不好意思 走错棚了

海绵雹雹: 01-14 13:35

[spen816:屎团子zzzz] 水车!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