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怎样把NPC带回家_怎样把老婆带回家

更新时间:2020-12-22 10:00:3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把妹子扛回家教程

要把妹子扛回家总共分为三步走,第一步是要把妹子制服,然后放后备箱里带到家楼下。第二步,被警察发现之后顶着警察的火力把妹子放电梯口。第三步,逃离仇恨范围之后回来把妹子带回家。

教大家如何把心仪的妹子扛回家!

赛博朋克2077把心仪妹子怎么扛回家 npc带回家的教程一览[视频][多图]图片2

这个方法的对象我到现在只能适合大地图的街头敌人,路人不适用,警察没试过,理论上应该可以,下面说方法,制服妹子后抗到自己家楼下,问题是楼下有三个警察在门口守着,第一个还好,躲着点还能过去,另外一男一女警察就坐在电梯旁喝饮料,没办法,只能顶着伤害把妹子放到电梯旁,然后赶紧跑远,直至追捕的图标消失,然后你就可以返回电梯扛着妹子回家了!

路人制服后没有背起选项,所以方法不适用,背着妹子无法使用快速移动,应该叫地铁把,放在后备箱没试过,回家的路上尽量避开帮派抢劫斗殴地点和警察,他们会自动攻击你的!先补充这些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