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心得】2.1.2 火云龙-硬度与输出的平衡 大祕45层无压力

更新时间:1605597961   |   来源:巴哈姆特

c26876885 (拎不ㄟ) #1 2015-04-04 20:28:06
大家好
我是Lancelot(自称:僧癡)

目前金钟是主流,云龙摆尾常常被人冷落,但是我告诉大家,云龙伤害并不差喔~~


配装

船长:裤子(敏 体 全抗 2洞) 鞋子(敏 体 全抗 云龙15%)
猴王:肩膀(敏 体 CD8% 全抗) 手套(敏 爆率 爆伤 CD8% 单抗 ) 护身符
(双爆 洞 单抗)


余烬外套(敏 高火伤 体 单抗 3洞)
瑟夫之律(敏 爆率 云龙15% 洞)
骑士腰带(敏 体 CD8% 15命 单抗)
夺魂者裏腕(敏 体 爆率 高火伤 单抗)

武器:远古火斧 远古坏灭(2把皆有CD:虽然都未满10%)
戒指:华戒(敏 6%速UP 爆率 洞 单抗) 团结(爆率 CD8% 洞 单抗)

技能


云龙摆尾-鹫爪蹴
(释出一股火流,对附近 10 码内的敌人造成 755%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同时在 3 秒内造成 230%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虽然这效果不能无限堆叠,但是只要攻速越快=3秒内能踢的脚数越多=堆叠的火伤就越多(跟电钟很像)
配合洞烛机先,在即短的时间内即可叠到高火伤,DOT跳的白字能落在6500~8000万不等,而且DOT很容易触发迅捷勾玉,所以BUFF几乎不会掉。

如果是小祕境的话,以旋焰脚(发出一排火焰灼烧路径上的敌人,对击中的每个敌人造成 755%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比较好(因为是直接伤害,脚踢一次755%+火旋风755%=1510%)。

而八相阵则是在近距离踢云龙,地板技总是吃得满满的,除了灵光悟+团结的双减50%,在加上八相阵的50%减伤和30%增伤只有好处,配上救赎的增加全抗+35%迴避和被动的敏锐直觉,使得硬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而且火斧的忘却苦痛在梯云龙被怪物围住的情况下,触发机率非常的高,提到伤害,有些人会认为太低。

其实不会,我大祕境的电系金钟武僧被动跟云龙差在敏锐直觉换成团结一心,所以伤害也只差15%,然而云龙武僧还有八相阵的30%增伤,所以伤害几乎不会太差。


CD配合迅捷即可达到70.75%,可以无限八相阵+CD只要4.5秒 能回精气和29%增伤的炫目神光
全抗则是配上救赎真言而达到近乎完美的境界(其中一个冰抗能换成祕法抗就完美了OTL)

而35%回避可以对精英以下地板技有效果(怪兽普攻 冰冻爆炸的一瞬间 火链 融火爆炸 轰砲 带电者 雷电风暴 毒素加持的十字爆开时 祕法光束)

传宝:太极 迅捷 囚者

http://www.twitch.tv/liamlina/c/6470616

看较旧的 3 则留言

Lancelot: 04-04 23:16

楼上的火云龙,装备有在换过,可能要过一下才会更新资讯

温尼人: 04-06 01:58

标题要用PASSED,你写PASS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45层太难你放弃:)

NovemberRain: 04-06 04:15

楼上有梗

yinyu002 (yinyu) #2 2015-04-04 20:42:58
GP了,凯恩那也有人分享云龙bd,我上个月本来也想试看看。

可是看到2.2无敌要砍,影响到这bd就先做罢了。

不过楼主的没配无敌,在改版之际楼主这个bd比较实用。
k8695469 (风吹无所落) #3 2015-04-05 19:58:20
看了影片~没办法原地久留~要靠走位~!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