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情报】Beta Patch13 全职满级可学技能符石整理 武僧野蛮人秘术师巫医

更新时间:1605598996   |   来源:巴哈姆特

HiLAG (Joey) #1
CC
2012-02-25 21:13:14
Beta专用 适用于版本Patch13 满级13级可学技能/符石表
首栏格式为得等级/技能分类/生成&消耗(有+-)/冷却时间(有s)
技能红色是主动蓝色被动,黑色是上面红色技能可选搭配符石

符石官方还没繁中译名,日后补上
欢迎纠错

武僧 Monk


LV01/主要/+6 雷霆拳 Fists of Thunder 以极快的速度施展连环拳打,造成 100% 武器伤害值的电击伤害。每三击会对前方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将其击退一小段距离。由于攻击速度快,千雷闪产生精气值的速度高于其他精气产生技
LV06/符石 Bounding Light 第三击时能打出连锁闪电,每个被闪电攻击的敌人受到 67%闪电属性的武器伤害。
LV13/符石 Lightning Flash 雷霆拳攻击能使你增加 16% 的闪避,持续 2 秒。
LV02/次要/-15 瞬影打 Dashing Strike 迅速奔向目标敌人或位置,造成 80% 武器伤害,并使该目标无法动弹,持续 1 秒。
LV07/符石 Way of the Falling Star 在撞击敌人后3秒内,移动速度增加 25%。
LV03/主要/+6 断空波 Deadly Reach 施展出一道短距离的纯粹内劲,造成 100% 武器伤害。每三击可使距离延长 25 码。
LV08/符石 Piercing Trident 第二和第三击会变成範围攻击效果
LV04/防御/-10/15s 炫目神光 Blinding Flash 发出耀眼的闪光,对 20 码内所有敌人造成目盲,持续 3 秒。精英怪会较快恢复,但仍会受到攻击命中率降低 30% 的效果影响
LV11/符石 Self Reflection 增加敌人被目盲的时间至 4 秒。
LV05/次要/-30 云龙摆尾 Lashing Tail Kick 施展一记致命的迴旋踢,击退敌人并造成 200% 武器伤害。
LV08/防御/-25/15s 苍天迴气诀 Breath of Heaven 以一股神圣的能量波治疗武僧和 12 码内的所有盟友,恢复 119 - 156 点生命值。
LV09/真言/-25 迴避真言 Mantra of Evasion 你和 40 码附近盟友提高 15% 的躲闪几率。持续 3 分钟。激活的初始 3 秒内,获得额外15% 的躲闪概率。
LV11/主要/+6 爆裂掌 Exploding Palm 前两击每击造成 100% 的武器伤害。第三击会导致目标在 3 秒内每秒流失等同于 50% 的武器伤害的流血效果。如果敌人因流血死亡,则爆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相当于其生命值 30% 的伤害。
LV12/次要/-15(每秒) 暴风横扫 Tempest Rush 直接突击敌阵,击退并同时导致敌人在2 秒内减速 60%。每次突击对敌人造成 50% 的武器伤害。
LV10/被动 意志坚决 Resolve 你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可使该目标的伤害降低 25%,持续 2.5 秒。
LV10/被动 守护者之道 The Guardian's Path 双持单手武器时,闪躲机率提高 15%。使用双手武器时,精气产生速率提高 25%
LV12/被动 健步如飞 Fleet Footed 移动速度提高 10%。
LV13/被动 超绝 Transcendence 你每消耗一点精气,可恢复 1.1 点生命值。



秘术师 Wizard

LV01/主要 魔法飞弹 Magic Missile 发射以魔法能量构成的飞弹,造成 110% 武器伤害值的秘法伤害。
LV06/符石 Charged Blast 伤害提高至相当于武器伤害 143% 的秘法伤害。
LV13/符石 Split 发射 3 个飞弹,每个飞弹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50% 的秘法伤害。
LV02/次要/-35 秘法之球 Arcane Orb 用纯粹能量形成的能量球掷向敌人,命中时引发爆炸,对10 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50% 武器伤害值的秘法伤害。
LV07/符石 Arcane Nova 使秘法之球改为对 20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250% 的秘法伤害。
LV03/主要 电击波 Shock Pulse 释放中等射程,动向不定的 3 股电流冲击,对击中的敌人造成 105% 武器伤害值的电击伤害
LV08/符石 Explosive Bolts 被杀死的敌人有 100% 的几率发生爆炸,对 10 码内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70%的闪电伤害。
LV04/防御/12s 冰霜新星 Frost Nova 冰霜爆炸使附近的敌人冻结,持续 3 秒。
LV11/符石 Shatter 一个被冻结的敌人被杀死后有 50% 的几率产生另一次冰霜新星
LV05/次要/-20 冰霜射线 Ray of Frost 射出一道冰冻光束,对直击命中的敌人每秒造成 200% 武器伤害值的冰寒伤害,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 30%,攻击速度降低 20%,持续 3 秒。
LV08/防御/15s 钻石之肤 Diamond Skin 将你的皮肤转化成钻石,持续3 秒,最多可吸收所受到的 55 点伤害。
LV09/主要 幽光刃 Spectral Blade 召唤一把幽光刃,斩击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 105% 的武器伤害。
LV09/塑能/-25/15s 能量震波 Wave of Force 释放一道纯粹的能源波,震开远程攻击并且击退附近的敌人。同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 60%,并造成 220%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11/主要 电殛 Electrocute 从指尖射出一道电弧,造成 80% 武器伤害值的电击伤害。电弧会弹跳,最多击中 2 名额外的敌人。
LV12/次要/-20 秘法奔流 Arcane Torrent 发射大量的秘法弹,对冲击地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190% 武器伤害值的秘法伤害
LV10/被动 秘能补给 Power Hungry 无论何时,你只要被生命之球治癒,就会获得 30 点秘能。
LV10/被动 时间之流 Temporal Flux 每当你造成秘法伤害,敌人的速度就降低 30%,持续 2 秒。
LV12/被动 临界质量 Critical Mass 爆击成功时有一定机率使法术冷却时间缩短 1 秒。
LV13/被动 弃防强攻 Glass Cannon 所有造成的伤害提高 15%,但护甲降低 10%




野蛮人 Barbarian

LV01/主要/+6 猛击 Bash 猛烈打击一名敌人,对其造成 150% 的武器伤害,且有 20% 的机率可将其击退。
LV06/符石 Instigation 每次攻击都产生额外 6 点怒气。
LV13/符石 Onslaught 附加 2 次震荡,每次震荡造成 22% 武器伤害。无击退效果
LV02/次要/-20 先祖之鎚 Hammer of the Ancients 召唤一把巨大无比的鎚子粉碎面前的敌人,造成 200% 的武器伤害。先祖之鎚拥有额外的15% 爆击机率。
LV7/符石 Rolling Thunder 产生一个冲击波,对你面前 22 码内所有敌人造成 155% 的武器伤害。
LV03/主要/+5 顺劈斩 Cleave 发动大角度的挥击,对所有扫中的敌人造成 120% 的武器伤害。
LV8/符石 Rupture 被顺劈斩杀死的敌人将发生爆炸,对 8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110% 的武器伤害。
LV04/防御/-20 威吓怒吼 Threatening Shout 发出极凶暴的怒吼,使 25 码範围内的敌人所造成的伤害减少 25%,持续 15 秒。
LV11/符石 Grim Harvest 敌人被猛烈晃动被并会增加 5% 的额外物品掉落几率。
LV05/次要/-20 撕裂 Rend 使出扫击,使附近所有的敌人流血,在 3 秒内造成 210%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08/防御/+15/12s 震地践踏 Ground Stomp 重击地面,使 12 码内的所有敌人昏迷 4 秒。
LV09/战术/+15/10s 跃击 Leap Attack 猛力一跃,降落时对目的地 8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125% 的武器伤害。
LV11/主要/+03 狂乱 Frenzy 奋力挥击造成 110% 的武器伤害,每次挥击可使狂乱的攻击速度提高 15%。此效果最多可堆叠 5 次,总共可使攻击速度提高 75%。
LV10/被动 铁打心肠 Ruthless 爆击机率提高 5%。爆击伤害提高 50%。
LV10/被动 血肉增长 Pound of Flesh 寻获生命之球的机率提高 25%,从生命之球获得的生命值提高 100%。
LV12/被动 钢铁胆识 Nerves of Steel 你的护甲值提高,数值相当于体能的 25%。
LV13/被动 武器大师 Weapons Master 视主手武器类型提供加成效果:
剑/匕首:伤害提高 15%
鎚/斧:爆击机率提高 10%
长柄武器/矛:攻击速度提高 10%
重型武器:每次击中时获得 3 点怒气


狩魔猎人 Demon Hunter
(H=Hatred憎恨能量,D=Discipline戒律能量)

LV01/主要/+3H 追噬箭 Hungering Arrow 发射一支注入魔力的箭,追蹤敌人造成 115% 武器伤害,有 35% 机率可以射穿目标。
LV06/符石 Piercing Arrow 使箭矢穿透敌人的几率提高至 55% 。
LV13/符石 Cinder Arrow 将箭矢点燃,在 3 秒内额外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35% 的火焰伤害。
LV02/次要/-25H 刺穿 Impale 刺穿目标造成 250% 武器伤害。
LV07/符石 Impact 穿刺将击退目标,并使其昏迷 1.5 秒。
LV03/主要/+3H 缚锤弹 Bola Shot 射出一枚会爆炸的缚锤弹,綑住目标。缚锤弹会在 1 秒后爆炸,造成 130%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并且对 7 码内的其他目标造成 110%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LV08/符石 Volatile Explosives 使爆炸的範围提高至 14 码。
LV04/防御/-8D 钉爪刺 Caltrops 在地面放置钉爪刺陷阱,当敌人接近时启动。陷阱弹出后会使 12 码内的所有敌人行动减缓 60%。陷阱的持续时间为 6 秒
LV11/符石 Hooked Spines 缓速效果提升至 80%。
LV05/次要/-20H(-10H每秒) 连射 Rapid Fire 迅速射击,造成 228%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08/防御/+4H(-4D) 迴避射击 Evasive Fire 射击造成 125% 武器伤害。如果敌人贴近你的前方,你会连带后空翻 15 码(-4D)。
LV09/箭术/-15H 扫射 Strafe 朝随机敌人射击,造成 120% 武器伤害,同时以普通移动速度 65% 的速度前进。
LV11/主要/+3H 黏着弹 Entangling Shot 在箭矢上附加暗影能量,造成 75% 武器伤害,并且缠住最多 2 个敌人,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60%,持续 2 秒。
LV12/次要/-10H 战轮 Chakram 发射一枚旋转的战轮,对其行进路径上的敌人造成 150%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13/防御/-10D 腾跃 Vault 灵活翻滚 35 码。
LV10/被动 战慄狩猎 Thrill of the Hunt 每隔 10 秒,你的下次普通攻击会使目标定身,持续 3 秒。
LV10/被动 战略优势 Tactical Advantage 在使用迴避射击搭配腾跃、烟幕或后空翻时,移动速度提高 60%,持续 2 秒。
LV12/被动 复仇心切 Vengeance 当生命之球治疗你时,可获得 20 点憎恨和 2 点戒律,同时使憎恨值上限提高 25 点。
LV13/被动 沉着狙击 Steady Aim 当 10 码範围内没有敌人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 20%。



巫医 Witch Doctor

LV01/主要/-24 毒液吹箭 Poison Dart 射出一只毒镖,造成 100% 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并在 2 秒内造成额外 80% 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LV06/符石 Splinters 一次发射 3 枚飞镖,每只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70% 的毒性伤害。
LV13/符石 Numbing Dart 被击中目标移动速度减慢60%,持续2秒。
LV02/次要/-75/8s 亡者之握 Grasp of the Dead 从地面冒出手,使敌人移动的速度降低 60%,并且造成 40%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持续 8 秒。
LV07/符石 Groping Eels 造成的伤害提高到每秒相当于武器伤害 73% 的物理伤害。
LV03/次要/-48 尸蛛 Corpse Spiders 召唤 4 只蜘蛛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 25%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08/符石 Leaping Spiders 召唤一群可以跳跃 25 码的蜘蛛突袭目标,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 30% 的物理伤害。
LV04/防御/-30/60s 召唤殭尸犬 Summon Zombie Dogs 从深渊召唤 3 只殭尸犬为你战斗,殭尸犬可造成相当于你 9% 武器伤害值的物理伤害。
LV11/符石 Life Link 你受到伤害的 10% 被殭尸犬吸收。
LV05/次要/-21 疫病蟾蜍 Plague of Toads 放出一大把蟾蜍,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 130% 武器伤害值的毒素伤害。
LV08/防御/-30/10s 妖术 Hex 召唤一个鬼娃萨满,持续 8 秒,可用妖术将敌人变成鸡。中了妖术的敌人无法进行攻击性的行动,并会受到额外 12% 伤害。
LV09/恐惧/-22/20s 惧灵召唤 Horrify 戴上惧灵面具,恐惧 12 码内的敌人,使他们因为害怕而逃跑,持续 4 秒。
LV09/主要/-15 蚀魂 Haunt 召唤魂灵追噬敌人,造成 350% 武器伤害值的秘法伤害,持续 15 秒。若目标死亡,魂灵会自动追噬附近的另一名敌人。
LV11/主要/-24 火焰炸弹 Firebomb 抛出一颗会爆炸的头骨,对 8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100%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LV12/次要/-27 火蝙蝠 Firebats 呼唤一群火蝙蝠燃烧前方的敌人,造成 100% 武器伤害值的火焰伤害。
LV10/被动 危虫害兽 Vermin 疫病蟾蜍、尸蛛、召唤虫群及火蝙蝠技能可造成额外 20% 伤害。
LV10/被动 密林坚毅 Jungle Fortitude 你和宠物所受伤害降低 20%。
LV12/被动 生生不息 Circle of Life 12 码内有敌人死去时,有 5% 机率出现一只殭尸犬。此效果範围会随着身上装备的金币拾取範围效果而增加。
LV13/被动 精神调和 Spiritual Attunement 法力上限提高 20%。每秒恢复法力上限的 1%。你在施放攻击和防御技能时会消耗法力。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天使狐: 07-23 23:07

=.=

暴怒公爵: 07-23 23:08

考古学家自删文了。

天使狐: 07-23 23:08

可恶!被骗了...........

navy9143 (洁队ㄅ4偶) #2 2014-07-23 22:46:32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navy9143)删除

calvinying (yingming) #3 2014-07-23 23:03:26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calvinying)删除

thmx010 (路人) #4 2014-07-23 23:09:46

【删除】kl0923373229:古文

kl0923373229 (ObsidianPlume) #5 2014-07-23 23:26:16
古文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