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心得】死灵法师最帅Build介绍!无敌恶疫万剑归宗!不用鼠标宏要怎么玩?

更新时间:1605587643   |   来源:巴哈姆特

edison90124 (爱迪生玩游戏) #1 2020-08-19 07:46:43
在我的暗黑3视频里,被涅法雷姆们提到次数第二多的就是死灵的无敌死疫流。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玩这套BD的,因为从各位大佬的攻略来看都是断手BD,必须要用鼠标宏。
...
直到有一天我打到了洪荒死疫肩膀。
秉持着传奇装备都尽量不浪费的原则,我凑了一套无敌死疫给大家演示一下,纯手动操作!

请看影片:

文字版:
装备搭配:
具体装备素质请查看d3planner: https://www.d3planner.com/439794457
恶疫5件套(自动触发尸矛&增伤)+船长2件套(减CD)
阿扭的项鍊(增伤)+黄道戒指(减CD)+克里斯宾戒指(增伤)
刀盾套(增伤)
宝石:囚者(增伤),贼神的複仇宝石(增伤),迅捷勾玉(减CD)
萃取:梅斧(减CD),尸语肩铠(增伤),皇家华戒(必带)

技能搭配:

如何实现无敌状态?
亡者界域选择符文魂能充沛,效果是“技能无需消耗魂能”。施放后,10秒内面板减耗为100%。此时,配合船长3件套效果,减耗100%即为减伤100%,从而达到无敌状态。

打法:
开启亡者界域后,10秒内可任意使用尸变技能。不停的按重生和吞噬这两个消耗尸体的技能,搭配死疫套装效果“消耗尸体时会自动施放尸矛”

配合黄道戒指和梅斧,加上装备撑大量CDR,可以使亡者界域无缝施放,从而达到全程无敌状态。要注意的是,如果亡者界域技能断档,需要立刻远离怪堆,使用主动命令骷髅僕从攻击,可以触发黄道更快的刷新死地CD。

优点:帅就一个字。装备比较好收集。
缺点:无法打中高层大秘境。我本人一开始不熟悉操作,因为要不停的捡东西和开宝箱,小秘境打起来也不流畅。经过底下留言的朋友提醒,我又去练了一下,熟悉之后就好很多。

最后,从影片可以看出,如果想练你的手指使其更灵活,请不要用鼠标宏。

看较旧的 18 则留言

爱迪生玩游戏: 09-28 14:33 编辑

[adway:ADWAY] 是的,遇到强韧基本就跳过,尽量要不停地往前打怪。

红炼: 09-28 16:21

打不动就跳走,大蜜3分左右打的完就ok,好点的图,2分20秒过

湖影同行: 10-13 11:48

[edison90124:爱迪生玩游戏] 谢谢

adway () #2 2020-08-21 15:27:04
觉得91~以上(看你巅峰)
骷髅一定要狂按
我目前快捷是这样摆1顺移2亡者3重生(备注1)
4吞噬(用键盘连点)左尸枪右骷髅
赶路的时候也是要尽量狂点骷髅
左手只要狂按1或者12(备注2)
遇到精英左手只要狂按23****(更正)就好
摆右键好处是滑鼠往前推进右键全程压住即可
鼠标要一直往前移眼睛很累(要找小怪)
偏偏尸枪是地图砲
注意你这时的眼睛已经不是在找精英
等字幕出现看到人已经不知到顺移到哪……

备注1为什幺不用重生摆在3因为按重生人物会停下来……

备注2顺移一次-10%生命很够了
也不用一直点重生
全程也是用顺移再跑
有多的时间不如点骷髅~非常重要

目前觉得吃球点塔要切换右键有点卡卡老了手指不灵活了QQ

上面有更正
主属17000刚刚挑战105大概死了2~3次6分47大概速刷101~105就是天花板了
亡者很容易卡小怪还好不过精英打太久免晕....只能硬吃

亡者一开大概有0.5秒左右还不是无敌
要等到坚韧规0
很奇妙的有2次狂按重生
结果在亡者大概还有半条挂掉...非常奇妙
很奇妙的有2次
ForSworn: 08-22 15:12

我是把吞噬的次要按键改滚轮,操作量小非常多,只剩重生和骷髅要按

edison90124 (爱迪生玩游戏) #3 2020-08-21 22:56:01
好详细,谢谢!回去试试,练出神之手。
ss311040 (Bobson) #4 2020-08-22 20:40:04
帅很帅
密集恐惧症快发作了WW
ee2 (红炼) #5 2020-09-28 07:49:52
全程用巨集,人只按穿行

巅峰1104打87无感

很爽的玩法,谢谢开版分享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