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DIABLO3)》【心得】圣教军荆棘桶被砍成什么样?22赛季还能玩吗?与亲儿子法师120层大对决

更新时间:1605586306   |   来源:巴哈姆特

edison90124 (爱迪生玩游戏) #1 2020-10-30 13:08:05
众所周知,PTR 2.6.10的第二版砍了圣教军一大刀
原本350%增伤,最多可以叠25层,砍到90%最多只能叠10层。
也就是本来极限8750%增伤砍到只剩一个零头900%
而法师因为风刀的进一步加强,整体实力和操作手感都提升了不少。

那到底圣教军砍完之后,我们玩起来感觉如何呢
我今天就拿圣教军跟我们的亲儿子法师对比一下
几乎同样巅峰等级,同等水平的装备和宝石在120层各自表现。


直接说说最直观的东西吧,砍完之后,我现在的圣教军
110层大约要6分钟左右,原本大概在4分多钟。
120层大约13分钟左右,原先打130层也在13分钟左右
(对比:法师散件引导风120层通关时间为11分30秒左右)
这样大家就有个概念了。

在我的巅峰等级和装备水平下,跟法师新版能量旋风,打120层的整体强度感受差不多

下赛季到底可不可以玩圣教军
可以,当然可以。
如果前期想玩的轻鬆一点,赛季旅程结束后,送一套英勇套装,天拳跑马和主动三光立刻就起飞了。
兼顾速刷和冲层。而且手感相当不错,我之前都有影片介绍

法师的赛季旅程结束送堤丰套,可以走多头蛇玩法,轻鬆休闲的慢刷玩法。手感强度都还行。
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我的之前的影片介绍~

看较旧的 10 则留言

雪野小百合: 11-01 01:36

老实说圣教军这样一刀砍下来,原本冲层跑到像在飞,现在整个打断双脚比用爬的强一点而言

爱迪生玩游戏: 11-02 12:11

[fall50332:雪野小百合] 之前真的太强了,有大神计算过原本能打165层。不过砍完之后还是能排前三。

帅哥杀手九孔: 11-10 19:58

圣教军新赛季 还能再战吗 暴雪是不喜欢近战改强吗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